上海首只巴布亚企鹅宝宝破壳 海昌企鹅家族添新丁
  • 新华网无人机
正文

分享至手机

上海首只巴布亚企鹅宝宝破壳 海昌企鹅家族添新丁

2024-01-03 10:00: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3日电(佘灵)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启幕2023“海昌企鹅dàn生纪”,7只企鹅宝宝破壳而出,其中更有上海首只巴布亚企鹅宝宝,给严寒冬日带来加倍的温暖萌趣。

  

  每年10月至12月是企鹅的繁育期,9月中旬,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保育员就为企鹅夫妇提前准备好了一间间精美独立的“产房”。保育员们二十四小时轮流监护,对室内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以便企鹅夫妇可以更舒适、更安全地孵化小企鹅。

  据介绍,预计在春节前,新生小企鹅们将褪下灰色绒毛成功换羽,等拥有具备防水御寒能力的羽毛后,企鹅宝宝们就可以脱离父母并开启独立下水的全新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 沈梅]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